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代办广州社保,代办深圳社保,代办清远社保,代办中山社保,代办湛江社保,代办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昆山员工怎么交社保,代办昆山五险一金,昆山正规代缴社保公司
新闻中心
昆山员工怎么交社保,代办昆山五险一金,昆山正规代缴社保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昆山员工怎么交社保,代办昆山五险一金,昆山正规代缴社保公司

服务关键词:昆山当地员工社保怎么交,昆山2023年社保缴费标准,昆山社保办理流程,昆山五险一金代买,昆山分公司员工社保代交,昆山本地劳务派遣公司,昆山职工社保代交,昆山人事外包,昆山社保公积金代缴咨询电话13710019423,梁爱秋,微信同号。

正式实施!昆山医保待遇升级

      医保大调整!即日起,就医将更方便!更省钱!正式实施!昆山医保大升级好消息!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正式实施!不管去往哪里,不论是跨省长期居住还是临时外出,只要是参保人员,就医时都可以直接结算!

1、哪些人可以申请办理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跨省异地长期居住或跨省临时外出就医的参保人员均可以申请。跨省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包括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常驻异地工作人员等长期在参保省、自治区、直辖市(以下统称省)以外工作、居住、生活的人员。

跨省临时外出就医人员包括异地转诊就医人员,因工作、旅游等原因异地急诊抢救人员以及其他跨省临时外出就医人员。此外,异地急诊抢救人员视同已备案。

2、如何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先备案。参保人员跨省异地就医前,可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或参保地经办机构窗口等线上线下途径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

3、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有效期限是多久?

    未申请变更备案信息或参保状态未发生变更的,备案长期有效;参保地设置变更或取消备案时限的,按参保地规定执行。跨省临时外出就医人员备案后,有效期原则上不少于6个月。

    有效期内可在就医地多次就诊并享受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服务。备案有效期内已办理入院手续的,不受备案有效期限制,可正常直接结算相应医疗费用。

4、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按哪里的医保报销政策执行?

    按照“就医地目录、参保地政策、就医地管理”的要求,参保人员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住院、普通门诊和门诊慢特病医疗费用时,原则上执行就医地规定的支付范围及有关规定(基本医疗保险药品、医疗服务项目和医用耗材等支付范围),执行参保地规定的基本医疗保险基金起付标准、支付比例、最高支付限额、门诊慢特病病种范围等有关政策。

5、跨省长期居住人员备案后,回到原参保地医保还能继续使用吗?

支持跨省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在备案地和参保地双向享受医保待遇。

跨省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备案有效期内确需回参保地就医的,可以在参保地享受医保结算服务,原则上不低于参保地跨省转诊转院待遇水平。

昆山社保代理的服务对象:

1、大型集团公司:此类企业分支机构多,员工工作地点分布在全国,需要一家在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均有网点的社保代理机构。

2、跨国公司: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快速发展,很多国际化的跨国企业纷纷登录中国,在中国设立亚洲大区本部,抢占中国市场,但对中国政府的相关劳动法律法规不熟悉,需要通过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实现专业的属地化管理。

3、其他各类企业:诸如外企、民企、国企及事业单位等任何想将社保、公积金等劳动事务工作外包出去的企业。

我司介绍:提供全国范围(社保及公积金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骏伯人力集团全国网点350多个,覆盖全中国大陆31省份!提供全国范围内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工资代发、人才派遣、业务外包、高级猎头等服务!

在此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如能达成合作,我司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

电话/微信:13710019423 梁爱秋 人事外包经理

办公QQ号:924672344(微信同号) 

地址:昆山市玉山镇柏庐中路401号4B-009室。